irpas技术客

王者荣耀周年狂欢内测专属皮肤连续三天送不停活动

大大的周 1617
王者荣耀周年狂欢内测专属皮肤连续三天送不停活动

吼嗨森啊,终于要到周末啦!终于可以抱着手机玩一天王者荣耀咯!

  那么在这个周末还有其他什么大事件么?

  那还用说当然是王者一周年啦!再就是我家貂蝉姐姐要开糖果屋了!

  (亲们表打我,我是被貂蝉姐姐逼着打广告的...其实庄周我内心是不愿的...)

  (庄周弟弟,你过来再说一遍,姐姐我肯定不会打死你的。)

  (不...不..不用了,姐姐我知道错了。)

  咳咳,好了言归正传,那就是貂蝉姐姐的糖果屋马上就要开始营业啦,糖果屋的营业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至2016年10月30日

  糖果屋的地址是:在游戏内参与排位赛和5V5匹配,对局胜利后,在结算面板处就可以获得糖果屋的免费飞机票哟,到时候一定要记得光临貂蝉姐姐的糖果屋哟!值得注意的是,每位客人每天只能获得一次进入资格哦。

  如果召唤师们觉得糖果屋的东西物美价廉的话,一定要将糖果屋分享出去呢!因为你可以通过自己分享的糖果屋地址来获得超值奖励,同时还可以光临他人分享的糖果屋地址来拿到超值礼包,礼包超高概率获得内测专属皮肤:优雅恋人和蔷薇恋人哦,首次产出有木有!好激动有木有!好想全部拿到手有木有!拿到优雅恋人,迎娶蔷薇恋人,走上人生巅峰,就靠貂蝉姐姐的糖果屋啦,,一定一定记得每天光临貂蝉姐姐的糖果屋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