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王者荣耀王者夏日礼 免费领1G联通流量日包

大大的周 2311
王者荣耀王者夏日礼 免费领1G联通流量日包

活动期间,用户登录《王者荣耀》,参与“王者夏日礼“活动,即可领取一份流量礼包。其中,联通用户可免费领取1GB省内流量日包,其他用户可免费申领一张腾讯王卡(王者专属流量免费,首月免费体验); 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1GB省内流量日包或申请一张腾讯王卡;其中,本次活动前已经申请过王卡、将王卡销户/转为其他套餐的用户,无法再次申请王卡; 用户成功领取1GB省内流量日包后,1G省内流量日包将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7月19日起),直接赠送到用户所登记的手机号中。请留意成功赠送短信,收到短信即视为流量日包已经生效,当天有效; 本次活动不适用于下列用户:预付费20元卡用户、上网卡用户、流量随意享套餐用户、主副卡业务中的副卡用户、重庆市2G/3G预付费用户、安徽省2G/3G用户、四川省2G新势力10元无限流量包用户、已订购“上海0元综合优惠包”的用户及部分省份本地套餐用户。详情建议参加活动前咨询当地联通公司; 当用户手机号码处于欠费停机、停机保号等非正常使用状态时,无法成功发放和使用1GB省内流量日包。需尽快进行充值交费等操作将手机恢复为正常使用状态; 部分用户由于业务原因无法成功发放和使用日包,建议参加活动前咨询当地联通公司; 本次活动由中国联通举办,中国联通拥有在法律许可范围内的解释权。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联通公司。 活动地址:https://ac2.10010.cn/tencentGlory/TencentGlory/submitPage.ht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王者荣耀 #联通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