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微信关注”东虹桥金融“在线微信扫码注册100%送最高1G手机流量

LE 4975
微信关注”东虹桥金融“在线微信扫码注册100%送最高1G手机流量

微信关注:东虹桥金融举办的扫码注册的送流量的活动就可以参与活动关注注册就可以100%获得最少5M,最高1G手机流量奖励,三网手机都是可以参与的。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30号; 2. 注册成为东虹桥会员,即可领取最高1G流量; 3. 每个用户仅有一次参与机会,100%中奖; 4. 手机号码处于欠费停机或者异常状态的用户,无法充值; 5. 活动所得流量将在24小时内充值至用户手机,请留意短信通知,流量全国通用,当月有效; 6. 联通纯2G、3G用户,未实名认证的用户及单一规格的流量包叠加5次会充值失败,建议用户用其他手机参与此活动; 7. 移动,联通,电信全国用户均可参与。若出现兑换异常,请联系官方客服:400-9688-979。

活动地址:http://m.dhqjr.com/sendFlow/100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微信关注 #手机扫码 #手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