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腾讯WiFi管家特工福利活动 100%可得腾讯视频VIP奖励

LE 1757
腾讯WiFi管家特工福利活动 100%可得腾讯视频VIP奖励

在地铁使用腾讯电脑管家的WiFi即可送福利

支持的地方有: 上海1-13号线(5号线暂不支持) 广州 1、2、3号线、3号线北延段、4、5号线 6号线一期、二期、7号线一期、8号线、apm线 深圳1号线 其他线路年底就会开通哦 昆明 1、2号线 武汉 2、3、4号线 青岛 3号线 如何连接地铁WiFi? 1:下载/更新最新版本的腾讯WiFi管家 2:打开腾讯WiFi管家,搜索WiFi开始连接 3:首次连接时,输入手机号码验证 验证一次,终身免验! 4:验证完毕,即刻连上地铁WiFi! 活动地址:http://sdi.3g.qq.com/v/2017103015211511675 手机扫码参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腾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