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CF乱世枭雄预售最低价格只要138Q币 CF乱世枭雄购买地址

LECMS 8393
CF乱世枭雄预售最低价格只要138Q币

P90-乱世属性

期限:永久

价格:20800 CF点

弹夹容量:60/120(PVP模式下)

弹夹容量:180/540(挑战模式下)

描述:最新型的P90,全面提高了基础性能。点击鼠标右键可以变为双持状态。

属性: 在挑战模式中默认为双持状态。能量充满后按右键可以变为更为强大的双持P90,子弹用尽后将变回正常的双持状态。

上手度:五星

热门度:五星

武器点评:挑战模式的强力武器!按右键更换的强力状态可以让你更好的掌握战局。

CF乱世枭雄预售还可以获其他礼包

不想下载APP可直接使用下面的地址打开购买

手机访问效果更好 http://app.daoju.qq.com/act/cf/a20160715lsxx_zh/index.htm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CF乱世枭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