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碧桂园凤凰通 红包风暴 席卷全国 新用户注册抽最高200元微信红包奖励

LECMS 7660
碧桂园凤凰通 红包风暴 席卷全国 新用户注册抽最高200元微信红包奖励

活动期间参与碧桂园凤凰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举办的红包风暴 席卷全国 新用户注册抽微信红包活动;用户在活动时间内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号:【碧桂园凤凰通】在主页面底部点击菜单栏目:【凤凰通】-【我要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输入密码即可注册,注册完成后会自动跳转到活动详情页面拉倒底部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抽红包活动界面点击【我要参与】进入,点击按钮【PLAY】参与即可有机会抽到一份1-200元的微信红包奖励;另外只要邀请以为新好友注册也可以获取一次抽奖机会,邀请次数不限!

邀请方式

邀请方式一:游戏页面-点击右上方转发邀请好友参与

邀请方式二:凤凰平台首页-个人中心-邀请好友-选择任一方法邀请好友注册即可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1号-2016年8月5号

活动奖励

微信现金红包

参与方式

微信扫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碧桂园凤凰通】 在主页面底部点击菜单栏目:【凤凰通】-【我要注册】进入注册页面输入手机号码输入密码即可参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微信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