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 总共2天每天15点准时开抢微信红包 (非秒推)

LE 5364
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 总共2天每天15点准时开抢微信红包 (非秒推)

活动期间参与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举办抢微信红包活动;活动时间内用户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在主页面对话框内编辑【微信红包】获取微信红包活动入口链接,点击进入后点击那个图片开字即可进入参与抢红包,参与的用户都会有机会抢到一份1元以上的微信红包奖励;红包不是秒推送,参与获得红包都将会在第二天统一发放!本次活动总共有两轮,第一轮8月10号15:00开始,第二轮8月17号15点开始!

温馨提示:抢红包时候网络可能会延迟,尝试反复点击开

活动时间

第一轮2016年8月10日 15:00开始抢红包

第二轮2016年8月17日 15:00开始抢红包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无锡同济医疗美容医院】在主页面底部对话框内编辑参与红包关键词:【微信红包】获取活动入口,或者查看历史消息8月9日的消息点击进入参与即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