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蚂蚁聚宝下载APP100%送4.28元现金红第三期活动 可以直接提现

LE 6275
蚂蚁聚宝下载APP100%送4.28元现金红第三期活动 可以直接提现

阿里巴巴旗下的活动蚂蚁聚宝第三期活动,活动限制是因用户参与,之前参与过的老用户不能参与了,只要大家在活动期间下载蚂蚁聚宝并且进入APP活动页面输入养鸡码【FACAI】就可以获得基金奖励了,奖励会在15个工作日到账,可以提到银行卡,需要的可以去参与。阿里巴巴活动大家完全可以信任。

参与方式:

记得输入:FACAI (l)

活动地址:https://d.alipay.com/antwealth/rcr-preguide-pc-6120.htm

微信扫码下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蚂蚁聚宝 #现金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