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CF百城联赛总决赛活动 投票砸蛋领CF道具

LECMS 5270
CF百城联赛总决赛活动 投票砸蛋领CF道具

CF百城联赛总局赛投票活动,给支持的战队投票就可以砸蛋抽奖了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30日

活动规则:

1,给支持的战队投票后,可砸蛋抽奖。

2,2016年11月8日后没有登陆过游戏的CF老兵,领取兰(30天)等回归礼包。

3,开通超级QQ会员,必得M4A1-QQ会员(30天),有机会获得黄金毛瑟手枪(30天)、福字手雷(7天)、百城AK47(30天)中的一件。

活动网址:http://youxi.vip.qq.com/act/201611/cf_tga.html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CF百城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