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微信关注“橙医生” 邀请3个好友100%送1~50元话费秒到

LE 2701
微信关注“橙医生” 邀请3个好友100%送1~50元话费秒到

活动期间参与橙医生举办的赴约活动送10万元话费活动的用户,通过成功关注【橙医生】官方微信号并查看历史消息第一条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参与,并分享给3个好友助力,即可有机会赢取到1-50元手机话费奖励。

1、微信关注“橙医生” 点击 历史消息点击10万元话费进入

2、进入后活动页面点击 等约宣言 然后随便上传一个图 验证手机号码 然后点击击召唤好友赴约拿话费就行

好友只要点击一下就算完成了,话费是秒到的,大家可以去试试很简单的。

微信扫码关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