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CF绝对不亏抽奖活动地址 10Q币抽英雄武器

LE 3777
CF绝对不亏抽奖活动地址 10Q币抽英雄武器

CF绝对不亏抽奖活动,支付Q币抽奖,最少还是能中CF点,所有算是不亏的

不亏还是有赚的。毕竟不是每次都抽CF点。运气好还可以抽到巴雷特-极光(永久)

、龙啸(永久)、M4A1-黑龙(永久)等等英雄级武以及88800CF点!

抽奖截图

其它“不亏”的理由:

1,一次消费100Q币,多送1次抽奖机会

2,登陆掌上道聚城APP,再得1次抽奖机会

3,按累计消费额度,送相应CF礼包,比如雅典娜(30天)等等

CF绝对不亏的抽奖活动网址:http://act.daoju.qq.com/act/a20160704jdbk/index.htm

活动时间为7月25日-8月15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CF绝对不亏 #英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