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微信关注广东移动玩转流量领30~70M移动手机流量 限广东用户

大大的周 2439
微信关注广东移动玩转流量领30~70M移动手机流量 限广东用户

微信关注“广东移动玩转流量”公众号 回复“职在必得” 点击链接 玩转大转盘即可获得

流量币,获得以后需要流量币兑换流量,右下角-会员区-流量币兑换进行兑换。

右下角会员专区流量币进行兑换

活动规则

1.目前仅限广东移动用户兑换,非广东移动用户可转赠给您的好友; 2.兑换时会先扣取相应的流量币,兑换成功时流量将会在72小时内到账,兑换失败时流量币将在72小时内返还; 3.兑换的流量当月有效,限广东省内使用; 4.每月25日后(包含25日)兑换,可自行选择当月到账,或在下月到账; 5.每个手机号码可每天兑换一次,每月兑换额度不超过1000M。

微信扫码参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微信关注 #移动手机 #手机流量 #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