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红牛时间到 朝焕新能量 抽奖抽三网手机流量

LE 7204
红牛时间到 朝焕新能量 抽奖抽三网手机流量

本次活动是属于微信的活动,但是活动地址是红牛的官网的活动真实性大家也不用去质疑了,但是这个

活动给不给力还是去测试一下才知道。

活动点击立即召唤即可

【活动奖励机制】 周排名奖励 1.周排名中,用时最短的早起团前10名获得1000元京东购物卡1份; 2.每周一12:00前公布上一周(自然周)前10名排行榜; 3.周排名中每位用户只记录本周最好成绩的排名(以手机号判定); 4.活动期间,每位用户仅可获得一次赢取1000元京东购物卡的机会(二次进入前十名,成绩将不在周排行榜中公示。如出现早起团用时相同的情况,则以早起团发起的时间来排序)。 抽奖 早起团组建成功后,早起团发起者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价值1000元京东购物卡1份,合计40份 二等奖:三网30-50M流量包1份,合计40000份; 三等奖:价值5元京东优惠券(限购买中国红牛),活动期内不限; 【备注】 1.获得一等奖的参与者,我们将通过短信将京东购物卡电子串码发放至您参与活动的手机号; 2.获得二等奖流量包的参与者,我们将在3-7个工作日内将您所获额度的流量充入您参与活动的手机号。 3.京东5元优惠券将在活动网站内直接领取。 4.所有抽奖机会仅限当日有效。 温馨提示:参与活动时所提供的手机号码将作为奖品领取的唯一凭证,如因网络或手机自身原因导致奖品无法发放,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日——7月31日(早上6点至中午12点)

活动地址:http://·/pc/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