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LOL第128位新英雄海妖女祭司俄洛伊背景故事及技能视频

LECMS 654
LOL第128位新英雄海妖女祭司俄洛伊背景故事及技能视频

LOL新英雄海妖女祭司俄洛伊技能介绍 大部分英雄都是用剑枪魔法或是其他东西来武装自己,但俄洛伊给峡谷带来的是一位异神。作为重装坦克新成员之一,当触手逐渐打开局势时,就会提供巨大的团控能力,使其成为一位慢速但影响巨大的单人路英雄。虽然她缺少传统的为了开团而拉近距离的能力,但她可以提取并摧毁远方脆皮的灵魂,来供奉俄洛伊的神灵——娜迦卡波洛丝。

LOL新英雄海兽祭司俄洛伊技能介绍

古神先知 [ 被动 ]

技能说明: 俄洛伊周期性地在附近的一面墙上生出一条触手。触手可以和俄洛伊的技能互动,除非被击杀或是整整一分钟都是静止的,不然触手就会一直存在。 Q技能介绍

触手打击[ Q ] 技能说明: 被动:触手攻击敌方英雄,会治疗俄洛伊,治疗量为俄洛伊已损失生命值的一部分。 主动:俄洛伊召唤一条触手朝指定方向猛击,对所有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

W技能介绍

严酷惩戒[ W ] 俄洛伊不再像平常那样攻击,而是存储下一次普攻,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并命令周围所有触手砸向目标。 E技能介绍

灵魂考验[ E ] 技能说明: 俄洛伊使用技能朝指定方向伸出触须。如果触须与一名敌方英雄相连接,它们会抓取英雄的灵魂,并拉向俄洛伊。当灵魂被俄洛伊或是她的友方英雄攻击时,它所受到的部分伤害也会转移到敌方实体身上。如果俄洛伊和友军摧毁灵魂,或是敌方英雄实体逃离灵魂足够远时,实体会被大幅减速并成为祭品,接着祭品周围会出现触手,触手会攻击祭品和他们的友军。该技能可以让触手偶尔挥打灵魂和祭品,对所有击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R技能介绍

信仰跃击[ R ] 技能说明: 俄洛伊跳到空中,把偶像砸向地面,对所有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为每个敌方英雄召唤一个触手。当R技能激活时,W冷却时间会大幅降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海妖女祭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