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艾尔之光超越第3次活动

大大的周 1876
艾尔之光超越第3次活动

《艾尔之光》将于10月26日开启超越第3次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6日例行维护后-11月9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一:超越经验值HotTime!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70级以下角色可获得2倍经验值的HotTime活动。

活动二:超越宝箱发放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可获得随机宝箱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每日(周一10:00-周六10:00) 每日随机宝箱 累计在线10分钟 [科宝]超越随机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日(周一10:00-周六10:00) 每日随机宝箱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超越随机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日(周六10:00-周一10:00) 每日随机宝箱 累计在线10分钟 [科宝]超越随机宝箱*1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日(周六10:00-周一10:00) 每日随机宝箱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超越随机宝箱*2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每日(周六10:00-周一10:00) 每日随机宝箱 累计在线60分钟 [科宝]超越随机宝箱*3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科宝]超越随机宝箱:可随机获得[科宝]祝福的神圣守护石/守护水晶*1、[科宝]祝福的复原/时空卷轴*1、复活石10个宝箱*1、贤者的魔法石*2等其中一种奖励。

注:[科宝]超越随机宝箱、[科宝]祝福的神圣守护石、[科宝]祝福的神圣守护水晶、[科宝]祝福的复原卷轴、[科宝]祝福的时空卷轴和复活石10个宝箱,均在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活动三:转职变更券发放

活动时间:11月4日10:00-11月7日10: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登陆游戏累计在线30分钟,可获得转职变更券奖励。

*在线活动只能执行以下3个中的一个(每个账号),已经领取的奖励情况下,无法进行其他2个在线活动。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职业的定义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1转变更券*1 1转角色 每个账号 一次 职业的定义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2转变更券*1 2转角色 每个账号 一次 职业的定义 累计在线30分钟 [科宝]超越转职变更券*1 超越转职 每个账号

注:[科宝]1转变更券、[科宝]2转变更券、[科宝]超越转职变更券均在活动结束后例行维护时删除。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艾尔之光 #艾尔之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