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卡牛联合QQ运动 100%送9个月豪华QQ绿钻 需申请卡

LECMS 7831
卡牛联合QQ运动 100%送9个月豪华QQ绿钻 需申请卡

1个是 卡牛官网的链接,一个是 手机QQ里的QQ运动的入

QQ运动 入口: 手机QQ--->动态--->运动--->右上角 点我字--->往下拉 点积分--->转盘抽奖 必中,多抽几次 卡牛规则: 输入手机号即获得领绿钻资格,下载卡牛信用管家,完成申请信用卡流程,符合银行新用户并成功批卡,首刷送9个月绿钻豪华版(价值¥207)。 下载卡牛App-领取手机号注册-我的-活动中心查看活动。 信用卡活动规则及权益以银行官网为准,信用卡申请无需任何费用,请谨防诈骗。 卡牛入口:https://·/green_augar/#/index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绿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