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微信关注“建行湖北分行” 答题闯关100%送10元手机话费

LECMS 2438
微信关注“建行湖北分行” 答题闯关100%送10元手机话费

微信关注“建行湖北分行” 然后参与答题闯关的活动在每天上午九点回复“我要话费”就可以答题活动页面,每次5道题,每题积分为1分,得分4-5分就可以完成挑战就行抽奖,有机会获得10元手机话费。不是100%中的,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参与一下。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日-2015年8月20日 早上九点

活动地址:微信关注“建行湖北分行”

活动内容 客户关注“建行湖北分行电子银行”微信公众帐号,发送关键字“我要话费”,进入到活动页面,客户可以每天参与一次答题,每次5道,每题积分为1分,答对得1分,答错不扣分。完成挑战(得分4-5分)的客户即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奖品设置 10元手机话费

兑奖规则 客户中奖后,点击页面中“补全信息”选项或通过页面上方“用户中心”菜单,正确填写姓名及手机号码。中奖的手机话费将在10个工作日后自动充值到客户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上。若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有误,不予充值。

微信扫码关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