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天下3金秋活动先行版 西海前章白日无夜

LECMS 2703
天下3金秋活动先行版 西海前章·白日无夜

《天下3》将于11月2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金秋活动先行版 本周更新后,推出金秋活动先行版——保卫粮食、丰收大会、金秋送好礼。 每当丰收时,怪兽草麦虎总是蠢蠢欲动,每晚的20:30与21:30,它悄悄地降临大荒,疯狂蚕食大荒子民的丰收成果。各位勇士,赶紧去消灭草麦虎,保卫大家的丰收成果吧!保卫往的粮食越多,奖励越丰富。其中麦秆可以用来参加金秋特别活动——丰收大会。 金秋收获季,酱油舅舅给大家带来了金秋大礼包,在金秋活动期间只要签到8次即可获得。 还等什么?快来《天下3》金秋狂欢一下吧! 保卫粮食 西海前章·白日无夜 困扰大荒的“无名之疫”还在肆行,大荒又起异象:本该是接替太阳的月亮消失不见,本该是从西方落下的太阳又升了起来,至此大荒开始进入“白日无夜”的奇怪现象,这一切的背后,究竟谁在隐藏,谁在操纵? 受“白日无夜”影响,九黎、巴蜀、江南、燕丘、雷泽、幽州、东海七大地图版块再无日夜交替,画面表现为无夜晚效果,上述地图外的场景将依然进行昼夜交替。(中原地图为避免影响牡丹镇任务,不受白日无夜影响。) “白日无夜”现象将持续到西海地图开放。 白日无夜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明日更新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天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