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农银汇理资讯翻牌抽奖送1-5元手机话费活动

LECMS 1488
农银汇理资讯翻牌抽奖送1-5元手机话费活动

活动期间参与农银汇理资讯举办的金基请安翻牌抽奖送话费活动,通过成功关注【农银汇理资讯】官方微信号并点击菜单栏【互动专区】-【抢红包】进入微信内活动页面参与,每个微信号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均可有机会抽取到一份1-5元手机话费奖励,话费非必中。 活动时间 2017年2月14日-2017年2月15日 活动奖励 1-5元手机话费 立即参与 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农银汇理资讯】并点击菜单栏【互动专区】-【抢红包】参与,每个微信号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农银汇理资讯 #翻牌抽奖 #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