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天猫517通信狂欢节 集卡得517元话费

大大的周 4821
天猫517通信狂欢节 集卡得517元话费

天猫517通信狂欢节活动,通过打开手机淘宝app或者手机支付宝app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扫三大运营商的LOGO每天有3次机会获得卡片,每获得一张卡片可以参与1次抽奖有机会抽取到话费券、流量券、外卖券、手机优惠券等,同时集齐【517狂欢】5张卡片还可以获得517元手机话费 活动时间: 2017年5月8日-2017年5月17日

活动地址:http://h5.m.taobao.com/app/wtact/www/card.html 淘宝/天猫/支付宝扫码打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