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雪山贷充话费活动 8折秒充三网10-100元 速度可撸

LE 499
雪山贷充话费活动 8折秒充三网10-100元 速度可撸

注:每个月可充1次,最低10元,最高可充100元。刚需话费还是不错的。

1:先打开活动地址:https://m.xueshandai.com/third-mobile-pay/recharge

微信扫码也可以:

如打开活动 没有看到充值优惠请勿继续注册。

2:输入手机号充值,他会让你注册,你注册后实名绑卡

3:绑卡后再点充值,会提示余额不足,因为需要先充值到余额才行。

比如我打算充10元 就 充值8元到 雪山贷余额 (1个月可撸1次,想充100就充80)

4:看到余额到账后 点话费充值,然后 充值话费就行

5:订单支付成功 其实话费是秒到,不过有的运营商可能会延迟哦!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雪山贷 #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