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手机QQ钱包免费领取1.6元话费券 8.4元充10元话费

LE 7215
手机QQ钱包免费领取1.6元话费券 8.4元充10元话费

需要充值话费的朋友可以来参与,官方支持是最低10元起充值,需要充话费的可以去参与

领取到是1.6元的话费券

1、活动时间 2016年7月6日-7月15日23:59:59; (时间以用户通过 “QQ钱包”付款的成功时间为准。)

2、参与资格 受邀用户可免费领取一张话费券,在活动页面充值成功后,还可参与抽奖,100%有奖,每位用户仅限参与一次;

3、活动奖项设置

(1)实物奖品:中奖后请用户在“查看我的奖品”中填写收货地址;活动结束后14个工作日内发奖。

创维42寸液晶电视: 价值1799元,共2台。 松下空气净化器: 价值1000元,共2台。 iPad mini 3:16GB,价值2699元,共3台。 任天堂3DS游戏机: 价值1000元,共5台。

(2)电影票优惠券:价值5-20元,共30万张。 中奖后,发放至“QQ钱包-电影票-我的-红包”中;在“QQ钱包-电影票”中购买电影票可直接抵扣券面金额。

(3)滴滴出行礼包:共30万张,包含快车券,专车券和顺风券等 在领取页面输入手机号后,礼包发放至手机号对应的滴滴账户;可在滴滴打车客户端或“QQ钱包-交通出行-滴滴出行”中使用。

手机QQ扫码参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QQ钱包 #话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