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手机QQ浏览器分享集赞 集20赞随机抽Q币 Q币非秒到

大大的周 6478
手机QQ浏览器分享集赞 集20赞随机抽Q币 Q币非秒到

手机QQ扫码进入活动,需要手机QQ浏览器重参与,没有的先下载

点击分享进入趣发现模块分享逗趣内容到朋友圈 集满20个赞就可抽取Q币

多次分享获得的赞可累计使用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从2016年7月29日开始,至百万奖励发完截止。

2.分享趣发现逗趣内容给微信好友,集齐20个赞后就可获得抽取Q币的资格,多次分享内容收到的赞可累计使用。

3.每个QQ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Q币在活动结束后7日内发放。

4.通过非法途径获得兑换资格的行为,活动组织方有权不提供奖励服务。

5.本次活动仅在手机QQ浏览器内有效。

6.如有疑问可联系客服QQ:2645359032。

活动地址:手Q扫码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手机QQ #Q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