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手机QQ钱包1分钱领取10~500元 老用户0.5元起

LE 983
手机QQ钱包1分钱领取10~500元 老用户0.5元起

手机QQ钱包1分钱领取10~500元规则说的新用户领取的10~500元老用户是0.5元的,新用户应该推荐去参与这个活动奖励不菲至少规则是这样说的。

活动截图:

1.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12.31,现金红包限量领取,领完即止; 2. 本活动仅限受邀用户参与; 3. 用户通过手机QQ钱包支付1分钱,即可拿走现金红包; 4. 首次使用手机QQ钱包的新用户奖励为10—500元现金红包随机派送,老用户奖励为0.5—500元现金红包随机派送,100%有奖; 5. 获得的现金将存于您的QQ钱包账户中,请登录手机QQ钱包—钱包账户—余额查收; 6. 活动中所收取的1分钱都将用于支持腾讯公益,感谢您对公益的支持; 7. 本活动同一个用户(同一个身份证、QQ号、银行卡)仅能参与一次,重复参与无效,重复支付的1分钱也将用于支持腾讯公益扶贫基金会项目; 8. 用户参加本次活动还需遵守《活动规则》,否则财付通公司有权取消您参与本活动的资格。

活动地址:http://mo.tenpay.com/2015/qq_penny/index.shtml

手机QQ扫码参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手机QQ钱包 #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