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魔域》法师归来领现金红包 提现到支付宝

大大的周 6202
《魔域》法师归来领现金红包 提现到支付宝

活动还是不错的,红包还是比较大的在活动之中来说,只是数量有限的这个你懂得的,但是红包的数量还是蛮多的,推荐大家去撸。

有账户领取激活礼包之后就可以领取现金红包了

活动地址:http://e.games.sina.com.cn/?proj=moyu2015fsjx

技巧推荐:

多搞点新浪微博账号(万能的淘宝),然后多注册游戏账号,登陆游戏领取激活礼包就可以进行领取现金红包了

提现红包的时候,需要绑定手机号码的,提现之后就可以解绑了,每次提现都绑定支付宝,手机号码

提现之后在进行解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