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诚汇通金融 连续7天10:00准时抽最高10元微信红包奖励

大大的周 5350
诚汇通金融 连续7天10:00准时抽最高10元微信红包奖励

活动期间参与诚汇通金融举办的七夕有约抢微信红包活动;每个用户在规定的时间内扫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诚汇通金融】在主页面底部点击菜单栏目:【七夕活动】-【七夕红包】即可活动详情页面点击【开始游戏】进入输入手机号码获得手机验证码后即可参与抽奖!每天的红包参与是在每天上午的10:00-11:00,参与的用户每天只有一次机会,有机会获得一份1元以上微信红包奖励,最高10元奖励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 (每天10:00-11:00开抢红包)

活动奖励

1元以上微信红包奖励 (最高10元红包奖励)

参与方式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诚汇通金融】在主页面底部点击菜单栏:【七夕活动】-【七夕红包】即可进入有奖活动页面进行手机号验证即可参与!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微信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