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你我贷新用户注册领取一个月优酷会员

LECMS 3591
你我贷新用户注册领取一个月优酷会员

优酷会员免费领取了,以前没有注册过你我贷的用户现在又可以领取一个月的优酷会员了,昨天发布了一个伊利携手优酷送会员 大家可以一起参与可以获得两个月的优酷会员。

活动详细内容参与到时十分的简单的

活动详细参与方式

1、点击活动地址进入活动页面登陆自己的优酷账号,然后在点击马上领取优酷会员

2、使用绑定的优酷手机账号注册你我贷,(会员到账是手机账号)接受验证码完成注册

3、到优酷官网就可以查到会员了,可以在会员中心查询到优酷会员到账的情况

4、你我贷有充值1元送1万元体验金的活动,有兴趣的可以试着参与一下。

活动地址:http://svip.youku.com/nwd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你我贷 #优酷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