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抢房宝福利 微信关注8元滴滴打车券全国通用 手慢无

LE 5357
抢房宝福利 微信关注8元滴滴打车券全国通用 手慢无

抢房宝发微信举办的送滴滴打车券的活动,需要大家通过微信关注“抢房宝”官方账号,然后回复一个【快车】然后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了,就可以获得8元的滴滴打车券,全国都是通用的。需要打车的朋友去领取吧。

活动地址: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MjYxNzQ1OA==&mid=208397115&idx=1&sn=0073de2ac47c6fd03cefe0be145db88f#rd

微信扫码参与活动: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