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微信扫一扫新注册大王理财领取50-70M流量和体验金

大大的周 2474
微信扫一扫新注册大王理财领取50-70M流量和体验金

微信扫一扫新注册大王理财的就可以领取手机流量 联通、电信送50M流量 移动用户送70M流量,还可以获得5000元的体验金。

活动规则: 1. 注册用户需填写有效信息,如输入虚假信息、无效信息将无法获得 流量;赠送流量将以注册的手机号码为准(每个手机号仅可以获取一次) 2. 用户使用范围:移动2G/3G/4G用户;联通3G/4G用户;电信3G用户. 3. 完成注册的新用户可获得大王理财酷夏投资礼包(5000元投资体验金*1、投资5000元送50元红包奖励*1)

微信扫一扫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微信活动 #大王理财 #手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