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pas技术客

腾讯理财通摇钱树活动 抽Q币理财通红包 QQ微信均可参与

LECMS 4155
腾讯理财通摇钱树活动 抽Q币理财通红包 QQ微信均可参与

摇钱树的活动是还是不错的,前面也举办了几期这个是最新的一期

需要使用手机QQ和微信扫码就可以分别是5次机会两个加起来就是10次机会

分享还可以抽一次

8.88元是定期的 0.88元是活期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4日-7月5日。 摇一摇!免费领iPhone 6s,iPad mini4,4999元红包,Q币,收益翻倍卡、机票券,游戏礼包、购物券...等礼物。 每人1次免费抽奖机会; 分享活动或学习理财知识即可获得更多抽奖机会,最高限5次(同一手Q号,同一身份证号,同一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均默认为同一用户)。 理财通小额现金红包、Q币、收益翻倍卡、大众点评券等礼物将实时发放,您可在我的奖品查看并使用。 幸运抽中iPhone6s、iPad mini4、4999元现金红包等大奖的用户,请参考奖品领取规则,我们将主动联系并安排发奖。 腾讯理财通在法律许可范围内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如发现作弊或违法参与活动行为,我们将取消中奖资格。 本活动奖品由腾讯理财通自行采购,苹果公司不参与,不提供任何奖品支持。 活动地址:微信手机QQ均可扫码 (分别抽5次 总共抽10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会注明原创字样,如未注明都非原创,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本站不提供任何储存功能只提供收集或者投稿人的网盘链接。

标签: #腾讯理财通 #理财通红包 #理财通摇钱树